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学院 > 详细介绍

民建省委会2021年全省骨干会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文化交流部 作者:文:康杰/图:於艺陵 日期:2021-12-06

11月29日至12月3日,由民建省委会主办,我院承办的民建省委会2021年全省骨干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洪真健出席培训班有关活动。来自民建全省各级组织的新任班子成员、委员等54名学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班正值民建市委组织、省直基层组织换届顺利完成,对于推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换届成果具有重要意义。民建省委会经过积极筹划和沟通协调,决定在我院举办本期培训班。办好培训班我院遴选了院内外精品课程,既有党外正职的履职经验分享,也有院内领导专家的统战理论讲授更有省内知名经济研究专家的专题指导,教学内容丰富且切合民建党派特色和发展需要。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教学培训,我院在学员管理、疫情防控和生活配套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努力,充分保障了培训班的安全、有序进行。

参训学员对本期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将发挥好骨干会员的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要求,努力朝着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的目标不断向前迈进,真正成为推动民建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保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